Sunday, July 26, 2009

粗茶淡饭~~

咸蛋蟹!!
铁板豆腐。。

小白菜~~
人往往都会向往大鱼大肉~~
来满足奢侈感和个人欲望!!
但是并不等于每个人都是~~~~~
就像今天。。
我们全家人去了一家餐馆。。
并叫了三样看起来就很普通的菜肴。。
咸蛋蟹;铁板豆腐;小白菜。。
虽然不是什么大鱼大肉。。
但是我们都吃得很开心……
有说有笑……

我们并不要求什么高级菜肴
只要吃得开心就可以了^^
嘻嘻~~
其实今天是为了庆祝姐姐的生日~~~~
我们本来想要隆重的庆祝。。
但是姐姐说不需要。。
有心就可以了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那也好^^
又省下一笔了。。
多谢她了~~~~~
话说回来,吃饭只是为了填饱肚子罢了……
我知道有些人会说就是填饱肚子~~~
为何不选择好吃点的,而去吃一些有的没的。。
我也同意这种看法……
但是要吃得开心啊~~
你吃好的但吃得不开心,我吃粗茶淡饭不过吃得开心。。
我宁愿选择吃得开心^^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
我说过今天是为了庆祝姐姐的生日。。。
所以在此我祝姐姐…………
生日快乐!!!!!!!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